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0年度艺术团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11 15:08:45 人气:

118日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换届大会在西图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艺术教育中心的包卫党老师、宋雪萍老师、施梦倩老师、余哲峰老师,以及2019届艺术团主席团团长张子琪、副团长洪欧侠、张澜、潘思錞和全体艺术团成员。
  大会由主持人的致辞拉开序幕。会上,由包卫党老师上台致开场词,对上一学年进行工作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艺术团的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上一任主席团代表张子琪进行2019-2020年度工作汇报,罗列了艺术团各项活动成果并表达了对艺术团的美好祝愿。大会第三项为所有部队长和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对优秀部队长进行颁奖以资鼓励。随后进行大会第四项,主席团竞选者演讲。竞选者从自我认识,成绩总结和工作展望进行演讲。秉承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大会进行现场投票。经过老师和学生代表一致评定后,大会认定赵彦睿为2020届艺术团团长,丁雨、李佳、钟茹涵、唐铭泽为副团长,并由新一届艺术团团长赵彦睿进行宣讲艺术团成员签订仪式。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注入了新的活力,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领导成员会为艺术团增光添彩,推动艺术团不断前进。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