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四十周年庆典晚会完美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0 22:33:17 人气:

   2020年10月18日,浙江科技学院40周年校庆晚会在水晶剧院落下了帷幕。由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学工部、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主办,浙江科技学院艺术教育中心、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校庆晚会,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晚会从18:30开始,到20:30结束,总共分为三个篇章。从浙江科技学院的办学一始,到办学的成果,和最后展望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展示了浙江科技学院风风雨雨的40周年。晚会当天,除了早已退休的老同志和前任校长来到了现场,还有各知名明星也为浙科的生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晚会节目由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提供,话剧、朗诵、合唱、舞蹈、器乐,五大演绎部门,为本次庆典晚会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获得了校内外领导校友的一致好评。

   此次晚会,不仅是欢庆浙江科技学院成立了40周年,还为学校的更名计划添加了浓墨淡彩的一笔。四十年岁月如歌,四十载春华秋实,浙江科技学院和着时代的步伐已经走过了四十年。四十年来浙江科技学院培育了数以万计的学子,为社会输送了大批英才俊彦,自强不息的浙科人执着地耕耘着这块包含精华的沃土,用心期盼着桃李芬芳。未来,让我们并肩携手,共同助力新飞跃。四十载途,浙科飞跃,此刻,从这里扬帆起航。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