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 包卫党(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指导老师)

    包卫党(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指导老师)

    他是浙江科技学院教师,校艺术教育中心主任他也是男中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浙江音乐家协会会员他更是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

  • 宋雪萍(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指导老师)

    宋雪萍(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指导老师)

    她是浙江科技学院艺术教育中心教师她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音乐艺术学院她尽职尽责和善可人与校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包老师共同指导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的节目编排、日常训练。2015年指导学生获得省艺术节合唱比赛一等奖。

  • 龙一馨(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指导老师)

    龙一馨(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指导老师)

    她是浙江科技学院艺术教育中心教师她也是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及北京舞蹈学院的硕士高材生始于颜值陷于才华,是我们的龙老师也是我们的龙哥担任浙江科技学院校庆35周年“浙科大树”文艺晚会执行总导演2013年曾参与组织和…

  • 陈静(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指导老师)

    陈静(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指导老师)

    她是浙江科技学院教师、青年笛子演奏家她还是中央音乐学院竹笛硕士研究生中国音乐家协会竹笛学会会员人美性格好,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演奏上的技巧更是为人处世的良方

  • 余哲峰(大学生艺术团话剧队、朗诵队指导老师)

    余哲峰(大学生艺术团话剧队、朗诵队指导老师)

    他本科和硕士先后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编导专业、杭州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研究院他是浙江省艺术学会会员他致力于戏剧影视文化领域的研究和美育实践他随和多才,是老师,更是知心朋友

  • 施梦倩(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指导老师)

    施梦倩(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指导老师)

    浙江科技学院艺术教育中心教师,舞蹈科学硕士,拉班动作分析师2011 年毕业于上海市舞蹈学校,中国舞表演专业2015 年于上海戏剧学院获得学士学位,中国古典舞表演 专业2016 年于圣三一拉班音乐舞蹈学院(Trinity Laban Conservatoire of …

共6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