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浙江科技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是面向学校全体学生进行公共艺术教育的机构,成立于2011年,艺术教育中心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开设面向全校本科生的艺术类选修课程,担负学生艺术团艺术技能类课程的教学与指导,开展艺术教育教学探索与研究,指导全校群众性艺术活动等工作。
        艺术教育中心目前有专职教师6名,有专项经费、固定的办公场所、专用的音乐教室及学生排练厅,在全校范围内开设了十多门艺术类课程,有赏析、实践、表演等课程。
        指导大学生艺术团是艺术教育中心的重点工作之一。目前大学生艺术团由合唱团、舞蹈团、器乐团、话剧团、朗诵主持队组成,其成员均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由中心教师和外聘专家授课指导。艺术团自组建至今,每年在学校组织多场艺术专场演出、开展艺术角、草坪音乐节、高雅艺术进校园、艺术人生系列讲座等活动,多次代表学校参加了市、省、国家重大艺术活动和比赛并获得很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