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年学子在安吉县建团百年演出活动中展现风采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07 09:24:31 人气:

5月30日,共青团安吉县委员会主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演出活动,浙科学子倾力助演。湖州市委常委、安吉县委书记杨卫东出席活动,安吉校区党总支书记刘发明受邀参加。

为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深化校地融合,全面服务安吉,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校艺术教育中心倾力协助安吉团县委全程策划演出活动。本次演出分为“砥砺百年、同学正青春”“奋斗百年、强国必有我”“盛世百年、青春跟党走”三个篇章,共7个节目。其中,我校艺术教育中心倾力打造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男生小组唱《三百六十五里路》、埙乐演奏《阳关三叠》、小品《美丽乡村》、群舞《青春的歌》等5个思想性兼具艺术性的高品质节目。小品《美丽乡村》用艺术的方式讲述了一位浙江科技学院毕业的大学生村官返乡创业,投身乡村振兴的励志故事——他扎根黄杜村,用自己的勤奋和真心付出,影响和带动了周围的一批人,共同奔赴共富路,激励广大青年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为家乡奋斗,在进取中定义生命的精彩。

整场文艺演出汇集了情景剧、乐器演奏、小品、群舞等表演形式,洋溢着青春朝气的舞蹈、激情高扬的歌声以及幽默风趣的舞台剧等精彩节目,反响热烈,掌声如潮。(安吉校区管委会 王妍、林李龙)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