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艺术教育中心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4-28 19:06:23 人气:

4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到我校艺术教育中心进行专题调研座谈,校办公室主任应荣球、教务处长路胜利陪同,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叶晗、副院长凌喆、副书记郭峰、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包卫党及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包卫党老师从新时代高校美育的思路出发,对公共艺术教育课程的开设、师资队伍的建设、高水平艺术团的建设、校园文化引领、艺术竞赛获奖、对外交流演出、品牌艺术活动、艺术特色研究等方面全面分析了中心开展的工作,并对存在问题以及中心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剖析。叶晗老师阐述了人文艺术教育的重要性及我校人文艺术教育的现状,并对组织机构、教师队伍的建设以及我们美育工作的后续规划提出了建议。随后,艺术教育中心教师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就艺术教育的育人机制、课程管理、资源整合、职称评定、教师队伍的发展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龚建立书记作总结发言,对我校近年来的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强调一定要按照中央下发的文件要求,全面推进美育育人工作!提出了新形势下特别是理工类院校公共艺术教育的重要性,并表示要进一步重视和提升我校的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确保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在组织机构、场地建设、经费拨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保障。同时,要充分调动学校的各方面资源,贯彻美育育人的方针政策,培养具有审美品味和艺术涵养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