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风吹西蜜”大学生公共艺术教育成果展演专场晚会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2-28 16:42:26 人气:

  

   12月21日晚,由艺术教育中心与校团委联合举办的“风吹西蜜”——2023年校公共艺术教育成果展演专场晚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军与在校师生、毕业校友、退休教师、AFS国际文化交流团团员等近千名观众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以“风”为主题,在悠扬婉转的《风吹西蜜》合唱序曲中拉开帷幕。从“御风舞·自由之美”“逆风扬·力量之美”“寻风径·传播之美”3个篇章,在尾声“乘风逐梦”中落幕。学生以精彩的节目演出汇报公共艺术教育成果,有群舞《淡妆浓抹总相宜》《刀锋》《光·生息》,合唱《花开忘忧》《嫂子颂》,独唱《在那东山顶上》,器乐小合奏《花儿红》《钱塘春想》,钢琴独奏《夕阳箫鼓》,话剧《打开那扇门》、小品《同桌的你》、音画诗《觉醒年代》等十余个节目,其中多个作品为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二等奖的获奖作品。

   晚会始终紧扣时代脉搏,体现我校向真、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不仅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公共艺术教育领域取得的成果,也进一步加强了“以美育人”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公共艺术教育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彰显学生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