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校座谈会——和山艺术团交流会于我校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6 09:45:37 人气:

激情焕发光彩,艺术点亮人生。11月17日下午4:00,和山四校艺术团于浙江科技学院A4-407进行了艺术文化交流座谈会。来自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长征职业技术学院的艺术团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1.jpg

此次座谈会以增进四校艺术团的交流,建设和山高校浓郁的艺术文化氛围为主题,在轻松、平等、开放的氛围中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主席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在和山四校多元的艺术文化环境中,四校应当紧密联系,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座谈中,各校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首先总结了所在艺术团的近况和获得的成就,接着对艺术团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阐述和讨论。针对遇到的问题,代表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作为艺术团的重要一份子,代表们互相分享了陪伴艺术团一同成长的心得与体会。座谈会临近结尾,就日后四校艺术团如何交流与合作问题,四校艺术团代表各抒己见,肯定了四校艺术团之间融合共通的重要性。

2.jpg

本次座谈会为四校艺术团构建了交流协作的重要平台,是和山艺术团发展建设的深刻讨论,促进了四校艺术团的交流,增强了四校艺术团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四校艺术团的感情,对和山艺术文化氛围的进一步深化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心怡、朱宁/摄  蒋梦晓/文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