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千余名考生参加我校“三位一体”综合测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8 14:52:14 人气:

1.jpg

3.jpg

IMG_6542.jpg

4月21、22日,我校“三位一体”招生综合测试进行,1041名考生参加测试。21日晚,校长叶高翔为考生和家长上公开课。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副校长冯军、校纪委书记李泽泉等到测试现场指导工作。今年学校首次采用身份证、人像、报名系统集成校验系统,来进行考生身份识别认证工作。

今年是我校举办“三位一体”招生考试的第6年,计划招生160人,分为国际交流类、综合类、设计学(中德联合培养)三个类别,申请人数达4778人。根据浙江省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的要求,所有专业均在提前批录取,入围考生,符合选考科目及单科要求的在同一类别内的专业(类)可在志愿填报时兼报。

21日下午,报考国际交流类、设计学的同学参加外语学习能力及水平测试。22日,考生参加综合素质面试等环节。

考试期间,各二级学院均选派教授、博士等专业负责人在现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信息学院现场展示无人驾驶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成果,机能学院ZUSTattacker车队进行现场展示,中德工程师学院现场演示智能机器人,艺术学院开放公共艺术展览,人文学院组织茶文化体验活动。

据悉,综合测试成绩预计将在五月初(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在浙江科技学院本科招生网上公布,学校将根据考生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学校综合测试成绩和高考总分按文理科2:3:5、艺术类1:4:5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结合考生志愿填报情况,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招就处 王德栋/文 学生记者 陈晟瑜 富铭伟/摄)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