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与交流 > 艺术类比赛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组织我校2022年省大学生艺术节参赛作品审查及录制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13 09:44:03 人气:

      按照《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有关项目要求》的通知,为确保参演节目质量,艺术教育中心于近日组织了我校2022年大学生艺术展演节目审查及录制。


校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包卫党老师,及中心全体教师参与审查并担任评委。

      我校艺术教育中心坚持打造精品节目,鼓励专业教师积极编排、创作高水平艺术作品,教师们带领艺术团学生经过数月的精心编创和辛苦排练,打造出歌曲演唱、舞蹈表演、话剧表演等多形式节目,参演人员达50余人,节目类型丰富,符合时代主题,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貌。


      我校领导对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高度重视,本次节目审查工作,为大艺展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通过审查指导,我校艺术教育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工作要求,用心组织、协同推进、统筹协调,力争在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