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作者:钟璐珍 来源: 日期:2019-10-22 16:57:55 钟璐珍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缅怀革命先辈, 10月20日下午2点,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党支部师生一同来到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到达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庄严肃立,在领誓人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召唤着初心,提醒着大家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进入馆内,大家先后参观了各个历史时期的烈士事迹。展厅以历史分期为单元,从抗日战争时期到改革开放时期,385名英烈,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是一段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每一段影像都承载着共产党人为时代奋进的身影,每一件文物都浓缩着共产党人艰苦卓绝奋斗的血泪史。

本次参观活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更显其意义,提醒着大家要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将他们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总要求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红色精神自律自省,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行至大型烈士群雕下,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上一条:主题教育—讲好人文好故事,创建特色党支部
下一条:微团课大赛初赛|光辉七十载,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