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讲好人文好故事,创建特色党支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3 16:49:3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9年10月16日下午15:30,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在A4-407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晗、党总支副书记郭峰、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参与此次学习会。

叶晗书记首先对前阶段主题教育学习做了总结发言,指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上,叶晗书记做了“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的主题报告,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更要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工作中的组织性、纪律性、高效性,增强党性修养。同时,叶书记提出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专业相结合的设想,将主题教育的学习研讨融入到新媒体传播中,以新思想指导学科创新、体现专业特色,讲好新时代下的人文发展故事。

郭峰副书记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要点作出部署,下一阶段,将通过走访红色基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教育,重温红色记忆。挖掘学院师生党员的先进人物和事迹,树立、宣传典型标杆,为创建一流党支部而努力。 同时将深入开展调查,设立意见箱、热线电话、邮箱等收集师生建设和意见。

最后,各党员交流了近期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发展目标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主题教育|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