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7 17:02:5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26日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20余名教师党员,在叶晗书记的带领下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杭州西湖东南云居山,内有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碑、纪念广场等。展示了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浙江350多位革命烈士的斗争史实和英雄风采。

首先大家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在叶晗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宣誓词的同时,也是对于历史的缅怀、对于党的信念的再一次加深。面前的党旗和烈士纪念碑都在时刻提醒着党员的职责和任务。

随后全体教师党员自行来到烈士浮雕像前,在叶晗书记的倡仪下,大家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歌曲,并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由叶晗书记、郭峰副书记进行领诵,每一句朗诵词都铿锵有力,这是全体教师党员对祖国的深情表白,是一个党员对于国家的忠诚、对于党的信任、更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学习。

随后,在叶晗书记的带领下,教师党员一同参观馆内陈列,学习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重温中国革命的历史进程。各位党员在照片前的久久驻足是对于曾经历史的缅怀和敬佩。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真切的认识,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再创佳绩。把主题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学习中,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优秀工作者的示范作用、发挥新党员的务实进取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讲好人文好故事,创建特色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