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梦想课堂第十四讲:PS培训课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4-13 12:28:45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12号晚18:30,我院梦想课堂第十四讲在闻理园A3-211进行。此次梦想课堂我们邀请到校大学生艺术团副主席杨泽宇同学作为我们的主讲人。本次课程主要介绍如何利用PS后期处理人像以及如何制作一份精美的海报。

578538500353576442.jpg

杨泽宇同学曾负责2017年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的迎新晚会的视频以及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的开馆晚会等多个晚会的宣传设计和舞台视觉视频效果设计,并且他和多个大V有摄影合作,获得过浙江省杭州市摄影视频大赛三等奖,他对色彩有着独特的把握能力,对图片和视频有着出色的处理能力。

844496724493531968.jpg

本次梦想课堂主要以自己动手操作为主,对一张人像或海报进行具体的后期制作。杨泽宇首先为照片确定了一个基本的基调,然后很细致的讲解了修人像的每一步过程, 并一对一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885054636768267598.jpg

教完大家如何精修一幅人物图像后,杨泽宇还继续教同学们如何通过抠图等技术丰富海报的内容,制作一份自己想要的海报。本次课堂的内容主要致力于自己动手操作进行,不再是光听不做的课堂内容。课程结束后,杨泽宇还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好用的插件。本次梦想课堂大家都收获颇多。


上一条:向青春献礼,做有志青年
下一条:16级团日活动——继承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