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青春的盛宴!我院“筑梦杯”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4-09 08:47:55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增强我院的运动水平,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4月8日下午三点,我院举办了“筑梦杯”趣味篮球赛,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的活力和风采,也加强了我院研究生、留学生和本科生的互动与联系。本次比赛由汉语言文学15级叶栋锦以及16级沈赟斌担任裁判,参赛成员由抽签决定分为A、B两队。

1.jpg

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回到激烈角逐的比赛现场,再次回味篮球带给我们的热情与激情,动力与活力!

本次比赛规则为“3+2”形式的常规篮球赛,即3个男生和2个女生为一组,每节比赛10分钟,总计4次。全场6次暂停机会,每次暂停两分钟。胜利的一方积1点大分。

2.jpg

3.jpg

趣味部分的形式如下,每队派2名女生参加投篮之星比赛和全场背靠背运球比赛。投篮之星,在3分钟内限时投篮,油漆区内为1分。油漆区至3分线以内为2分,3分线外为3分,分数高的一方获胜,胜利的一方积1点大分。背靠背运球,把球夹在腰间,两人背靠背,协同步调,从一端底线运到另一端底线,用时少的一方获胜,胜利的一方积1点大分。

5.jpg

比赛中,若出现违规情况,出现违背体育精神的行为,扣掉0.5分。

6.jpg

经过赛场上的激烈追逐,最终A队取得胜利,汉语言文学15级张腾星个人摘下九分,成为男子组的MVP,而张梦瑶在与留学生凯莉的比赛中以投篮5:4,运球13s:18s的成绩获得了女子组的MVP。

7.jpg

本次比赛我院不同年级,不同国家的人都竞相参与,打破了各种界限。比赛不仅仅是为了胜利,青春的交流、激情的碰撞都是这场比赛的奖品!

感谢全院师生的参与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16级团日活动——继承革命精神
下一条:“西溪文化寻访”学生团建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