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西溪文化寻访”学生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4-01 12:45:47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31日,我院学生评建小组与职业汉语协会全体成员共同来到西溪湿地,开展了以“西溪文化寻访”为主题的学生团建活动。

1.jpg

本次团建活动以寻宝游戏的形式展开,游戏组织者不定时发布景区中某个景点的照片,最先找到对应照片内容并与其合照即可得到一个宝藏线索,最后寻到宝藏者获胜。大家在游戏中游览西溪湿地优美的春日风光,也寻访了蒋相公祠、三深大会堂等文化遗址,感受秀丽西溪下内在的深层的文化底蕴。团建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判断能力与推理特长,留下了一张张值得纪念和回味的照片。活动结束后,各位“探险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团建活动非常好,在提升了大家推理、判断的能力的同时也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希望以后可以多多组织这样类似的活动。

2.jpg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还通过游戏设置,用更加趣味性的方式培养了同学们独立思考、团队协作的能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也营造了更加积极向上的氛围,为迎办第三届职业汉语大赛以及学院评估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4.jpg


上一条:青春的盛宴!我院“筑梦杯”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回访母校】——浙江三门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