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植树节VS团建活动:好玩还能涨知识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3-20 14:42:12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11日,为迎接植树节,我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绿色校园·青春人文”的主题活动。

7.jpg

活动筹备期间,学生会内部成立的“主席助理团”积极谏言献策,展开了热烈讨论,从出行方式、时间管理到安全方面,都考虑得事无巨细,在查找多方资料后,以“自然与人类”为主题的浙江自然博物馆受到了大家的青睐。为防止活动出现任何意外的可能,助理们更是事先实地考察,将行程安排做了详细地规划。

2.jpg

上午八点半,在主席团及其助理们的有序组织下,大家准时在石马公交车站集合,并选择了绿色出行方式——乘坐B支7公交车,前往参观浙江自然博物馆。

1.jpg

馆内展出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地球生命故事、丰富奇异的生物世界和绿色浙江:地球的诞生、恐龙大灭绝、丰富的生物群等等,都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叹绿色地球的美好。爬行动物、两栖动物、哺乳动物……它们形态各异,却共同维护了生物的的多样性,参观过程中,威猛的狮子、硕大的猛犸象等不仅带来了壮观的视觉体验,更坚定了每一位同学为维护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乃至建设绿色校园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6.jpg

为使本次团建活动变得更加有趣,主席团及助理们还准备了猜数字、狼人杀等小游戏,来增加学生会成员之间的默契和感情。在此次参观博物馆的过程中,多数同学们表示:“不仅放松了心情,还学到了不少知识”、“绿色地球不仅是人类,还是所有生命物体的家园”、博物馆内的让标本动物“活起来”的科技也让同学们感叹“科技改变生活”。而另一方面,这次团建活动还展示了学生会优秀的学习能力,为我院塑造了良好形象。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拉起横幅、举起院旗拍照留念,并在主席团及助理们的组织下有序返程,“绿色校园·青春人文”活动圆满结束。

3.jpg


上一条:汉语言152班本学期第一次举行团日活动
下一条:洪淳——考公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