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秋风送爽,人文喜迎梦想新青年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9-08 08:56:59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8日,2018级本科新生在安吉校区正式报到。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叶晗、副书记郭峰带领学院辅导员来到安吉校区迎接新生,走访新生寝室,并开展家长见面会。

image.png

“以新迎新”,我院身着汉服的新生志愿者成了迎新队伍中的一抹亮色。

image.png

上午10:30,叶晗书记陪同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前往寝室看望我院新同学,与同学及家长们进行交流。老师们亲切鼓励从四川大凉山穿越大半个中国来校报到的殷倩雯同学保持火热求学心,努力追寻青春梦想。

image.png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下午14点在雅竹书院321进行。会上,郭峰老师首先家长们表示了欢迎,叶晗老师告诉家长们:我校为应用型大学,因此我校中文系与其他高校中文系办学相较更具应用性,中文系不仅锻炼听说读写各方面能力,还倡导思维创新、文化创意,注重与时俱进,就业时在行政办公、文化事业、企业策划等方面都具有极大的潜力。叶晗老师提出,人工智能也许将代替一切的未来,唯有内容的创造无可替代,期待新学子们多读多学多想,注重内涵。叶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国际化办学特色,有12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在我院学习汉语,而汉语言文学本科生则遵循小班式的精英化教育,学院倡导“梦想人文”品牌文化,致力培养放眼世界的优秀梦想新青年。

image.png

大学生活开启了青春梦想新篇章,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能在人文学院共筑梦想人文,谱写人生新辉煌。同时!感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


上一条:发现人文之美 共寻人文梦想 ——我院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开展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第一届“筑梦杯”学生资助征文评比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