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第一届“筑梦杯”学生资助征文评比揭晓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7-10 16:08:32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2018年全国学生资助年度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资助文化建设,创新构建资助育人载体,进一步培养受助学生诚信感恩意识和自强自立精神,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于2018年5-6月组织开展第一届“筑梦杯”学生资助征文比赛。

比赛期间,我院2015、2016、2017三个年级有33名同学积极来稿参加。经专家评选,2016级何慧玲同学的《以心传心》、2015级徐安宁同学的《你啊,得有点出息》获一等奖,并由学院推荐参加省级比赛。另有多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何慧玲 徐安宁

二等奖 孙瑞 龙琪 周慧 郭泽乾

三等奖 杨赵兵 连雅男 周琪 叶凤丹 黄琪云 廖雅莉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工组

2018年7月10日


上一条:秋风送爽,人文喜迎梦想新青年
下一条:晴岚戏曲社精彩上演越剧专场《新狮吼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