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发现人文之美 共寻人文梦想 ——我院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开展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9-10 11:26:29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0日下午,我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于安吉校区8-101教室举行,院党总支书兼院长叶晗、副院长凌喆、教授赵卫东及辅导员等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峰老师主持。

image.png

开学典礼上,叶晗老师从自己大学入学的故事开始,讲到学院“梦想人文”文化,希望中文学子都插上梦想的翅膀,在这里寻梦筑梦追梦圆梦,学院本科新生教育实行精品化教育,意在培养优秀人文梦想新青年。

image.png

凌喆老师简明扼要地从大学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两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话语中流露出的热心尽职,热爱学生的精神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作为教师代表的赵卫东教授告诉同学们,大学有三件事“做人,做事,做学问”是最重要的。赵老师希望同学们能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在浙科培养一身书生之气,立志做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人。副书记郭峰老师则再次提醒同学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齐心为早日实现学校的大学梦而奋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典礼上,老师们的发言很是精彩,老生代表隋悦婷则很真诚的告诉学弟学妹们,要时刻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同时也要抓住各种机会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新生代表方萌在哥哥的引领下选择了我专业,现在她和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一样对充满未知的大学生活满怀期待

image.png

我院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感谢师生辛勤付出。

文稿:陈雨欣

摄影:励盼儿 孙雨洁


上一条:情暖中秋,梦圆人文——2019人文学院师生中秋茶话会
下一条:秋风送爽,人文喜迎梦想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