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09-18 09:19:00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班级: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资助制度(试行)》的要求,为做好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国家助学贷款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1、认定时间

2017-2018学年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时间9月12日-18日

2、认定工作程序

(1)成立认定工作组和认定评议小组

请各二级学院、安吉校区严格按照制度的要求成立认定工作组和认定评议小组。认定工作组以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书记、主任、委员)为组长、辅导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等担任成员的认定工作组。认定评议小组组员以班级为单位推选,班主任任组长,班团干部3人及普通同学3人共计7人。认定评议小组成立后,其成员名单应在本年级(或专业)范围内公示。认定评议小组负责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等级确认工作,认定工作组负责审核工作。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级

家庭经济困难等级评定按特别困难(A)、比较困难(B)、一般困难(C)三个档次认定。

(3)认定要求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资助制度》的规定,原来未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务必要求学生提供《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注意之前评过困难生的不需再交,新申请的一定要交)及《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原来认定的,新申请的都要交)

(4)各班级需要上报材料

1、认定评议小组名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汇总表》分别以电子文档上报;

2、认定评议小组公示照片,以“班级+认定评议小组公示”命名上交;

3、申请困难生的全部同学的《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以及新申请的同学的《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纸质版;

4、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以“班级+报表名称”命名上交

(5)上报时间

认定评议小组名单以及认定评议小组公示照片请于9月15日前以邮件形式发送到辅导员付老师QQ邮箱,截止9月22日交全部认定材料。

如有疑问,请联系辅导员付老师:0571-85070631。

2017年9月12日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2016-2017学年学生会优秀干部公示
下一条:关于召开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