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2016-2017学年学生会优秀干部公示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09-20 13:14:05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加强学生会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民主程序评选,产生耿红旺等23位学生会优秀干部,现公示如下:

一、主席团(共4人):

李梦怡 宫青山 夏 云 耿红旺

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共14人):

王 亮 刘丽敏 刘丽萍 张梦瑶 陈 超 杨汝琛

周佳璐 杨赵兵 周梦箐 周 琪 周琳媛 胡建珍

钟逸格 潘新娅

三、博雅文化传媒中心(共5人):

李谦昊 刘敏学 胡晴宇 周 慧 周玟希

以上公示时间为7天,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于2017年9月27日前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学院分团委反映。邮箱:rwgjxsh@163.com,电话:0571-85070631。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日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