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关于召开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06-01 09:06:13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团支部、全体团员:

根据《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并报请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批准,定于2017年6月9日召开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学院建院以来的共青团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学校第四次团代会精神,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团省委、校团委的工作部署,确定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目标思路和主要任务;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基本要求,突出制度创新和活力提升,加强学院团组织建设,选举产生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代会的召开是我院共青团工作的一件大事,经学院分团委研究,报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批准,决定成立团代会筹备委员会,负责筹备工作。各团支部要紧紧围绕这一当前学院共青团的中心工作,精心组织,认真准备,配合筹委会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团代会的顺利召开。

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分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6年度团内推优拟定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