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陆爱华巡视旁听人文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29 09:39:30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28日上午9:30,人文学院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纪委书记陆爱华列席巡听。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莉敏主持,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各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代表列席旁听。



会议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党代会;我们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重点要深刻领会袁家军书记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十五大报告实事求是回顾总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和规律性认识,客观分析当前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振奋人心地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八个高地”具体目标、 “10个着力”主要任务,必将对浙江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分团委和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面动员起来、迅速行动起来,立足高校特点、结合学院实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向深入,确保大会精神在学校落细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邵莉敏作领学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探讨与交流,邵莉敏作学习小结发言。

最后,校纪委书记陆爱华作点评发言。她充分肯定学院本次的学习是一次高质量学习,她指出,理论学习很重要,但深入领会更重要。她对本次专题学习内容贯彻落实提出了讲政治、重改革和有担当三方面具体要求。


文稿:翟士超

摄影:翟士超

责审:王亚云

终审:邵莉敏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暨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爱华到人文学院进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