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爱华到人文学院进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29 09:33:34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28日上午8:30,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爱华在行政楼405会议室为人文学院进行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邵莉敏主持,我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各支部书记及内设机构负责人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陆爱华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袁家军书记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十五大报告,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收获。她指出,省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她用“10个新”为大家划重点,快速读懂这份党代会报告:新主题标注新方位,新成就奠定新起点,新遵循指引新征程,新目标催生新打法,新锻造铸就新作为。主题是报告的灵魂,报告指出基于过去5年9个方面的历史成就和8条规律性认识,浙江发展站上了新的更高起点。浙江要勇扛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必须深刻理解把握5大战略指引、牢牢把握11方面重要遵循。 报告科学描绘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美好愿景,明确提出了“8个高地”“5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等具体要求,是我们今后工作发展的重要指引和行动指南。

陆书记强调,要在学院内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通过中心组学习研讨、专题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引导全院师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学院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

文稿:翟士超

摄影:翟士超

责审:王亚云

终审:邵莉敏







上一条:陆爱华巡视旁听人文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