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暨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7-01 09:23:1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研究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及时总结研究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6月30日,学院在A3-211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动员会,会议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胡云晚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邵莉敏、副书记郭峰、全体硕导、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胡云晚对全体硕导在指导研究生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希望全体硕导在研究生就业中发挥作用,敦促尚未就业的研究生积极就业,圆满完成研究生指导工作。

郭峰通报了目前我院2022届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2022届研究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研究生导师应通过各种形式关心关爱自己的研究生,积极动用各种力量为研究生推荐工作,同时启动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提前为2023届研究生就业提供指导。

邵莉敏总结发言,从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意义,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今年研究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对下阶段研究生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重申了导师在研究生就业工作中的重要性。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人文学院领导、全体硕导和研究生工作人员将齐心协力、扎实推进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争取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提供动力。


上一条:人文学院关于公布2022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指导教师聘任上岗的通知
下一条:陆爱华巡视旁听人文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