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21 14:11:13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总结过去半年工作经验和教训,提前谋划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6月21日,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例会第2次会议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莉敏主持,学院副院长凌喆、副书记郭峰及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对2022年上半年支部工作作总结汇报并进行了交流研讨。邵莉敏书记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上半年校情院情、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开展情况及2021年度党费使用等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学院要加强党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落实支部主体责任,坚持育人工作到支部,强化责任落实,提高“三全育人”的保障力。各支部要落实好课程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实践育人等工作任务;落实“立德树人”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统领力、坚持立德树人政治标准提升战斗力、坚持教师强化立德树人政治自觉;做好暑期支部工作,做到“放假不断线”,抓好重点学习与常态学习相结合、抓好主题化与常态化实践相结合、抓好特色化与常态化宣传相结合。

  会议最后,结合《人文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实施细则》《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党务工作培训。

文稿:翟士超

摄影:翟士超

责审:王亚云

终审:邵莉敏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爱华到人文学院进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