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22 08:43:30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我院近期扎实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通过党总支委员会确定学习方案后,11月21日中午进行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学院党总支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会上,叶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叶书记强调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学深弄懂吃透全精神的同时,在各项工作中做好学习贯彻,推动学院“讲好人文故事”党建工作品牌建设,树立人文“梦想新青年”优秀榜样,创建红色梦想合唱团、朗诵团,营造积极向上的教风、学风、研风,聚焦生态文明思想,耕耘人文梦想,继续在实际工作中深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各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以集中学习结合个人自学的形式落实学习,各位党员线上学习材料共享,线下学习心理分享,塑造了人文党员学习研讨的热烈氛围。





下一条:主题教育丨应玮:我要做一名优秀的对外汉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