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绘学思强性之扇,燃重行建功之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6-09 14:18:54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真理之光照耀复兴征程,伟大事业昭示思想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6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研究生21级、22级党支部在和山广场开展“绘学思强性之扇,燃重行建功之灯”主题党日活动。

以扇致善,以灯点心。在活动现场,党员们在素纸上描绘自己心中的二十大,一面鲜艳的红旗,一个璀璨的党徽,一幅认真的字迹……党员们积极开拓思路,将自己的奇妙构想一一投射在扇灯之上。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人文学院研究生21级、22级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努力推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理论就是武器,思想就是力量。人文学院研究生21级、22级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党员循迹溯源读原著、悟原理,从“真经”中学到“真招”,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情感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把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建功的强大动力。

 

文稿:周新宜  摄影:周新宜、张绮

初审:赵静  复审:姚碧君  终审:郭峰








上一条:人文学院2023年度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下一条:【主题教育】人文学院赴省内兄弟高校学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