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2020年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优秀微型党课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30 10:12:3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支部:

根据今年党建工作安排和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六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现在学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优秀微型党课征集展示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大赛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聚焦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浙”里成就,聚焦为全面小康、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浙”里力量,聚焦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泪水与汗水交织、困难与奋战交锋、收获与喜悦交融的“浙”里故事,以真人真事真感情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

二、参加范围

全院师生党员(含预备党员)。

三、党课形式

微型党课以授课形式为主,鼓励运用多媒体手段提升授课效果,鼓励采用丰富的文艺表现形式,提高微型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四、活动安排

1.组织动员。各支部根据通知精神,党支部书记带头带领师生党员参加宣讲活动,对微型党课征集展示进行动员、推荐。于417日前择优报学院党总支。

2.学院评审并上报。4月20前,学院组织评审并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3.427日前,学校组织评审,在二级党组织上报的微型党课中遴选,上报省教育厅党委。

3. 举行大赛。5 月下旬至 6 月上旬,举办第六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并择优向省委宣传部推荐。

4.集中宣传。6 月上旬,向全省高校宣传推荐入选“微型党课”,并在“教育之江”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展示。6月中旬,参加全省第十一届微型党课大赛。

四、材料报送

1.讲稿,要求1500 字以内,标题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小标题黑体三号字,正文仿宋三号字;

2.PPT要求不超过30页,169比例,用微软office 软件制作;

3.微型党课视频,要求6分钟以内,大小不超过500M

4.自我推介视频,要求10秒钟;

5.选手信息表(姓名、性别、所在单位和职务、手机号码、授课题目、宣讲场次)。

请各支部组织于2020417日前将以上参评材料,发送至学院党建组织员付老师邮箱:1124787290@qq.com。联系电话:0571-85070631

五、其他要求(详见附件)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0330

附件:浙江省教育厅第六届微党课通知/2020033010223618466Y.pdf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上半年组织开展大学生发展对象网络党校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