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转)关于开展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5-10 10:16:18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二级党组织、安吉校区党工委: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热情,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开展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二、选树对象

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

三、人选条件

1.党性意识强。理想信念坚定、“四个意识”牢固,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贯彻和推动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

2.工作业绩优。热爱党务工作,精通党务业务,不断推动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以党建引领和推动事业发展成绩显著,所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明显。

3.群众威望高。善于做师生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群众服务,在师生群众中有较大影响力和感召力,为人处事得到师生党员的广泛认可,深受师生群众喜爱和拥护。

4.作风形象正。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作风扎实、公道正派。

四、遴选方式

各二级党组织在汇集广大师生党员意见的基础上进行推荐,原则上每个二级党组织推荐1名候选对象。

五、其他

1.今年“七一”前夕,对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进行表彰,并通过浙江教育报、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之江”微博微信等进行广泛宣传。

2.请各二级党组织将推荐对象的推荐表及信息表(电子版)于2018年5月15日前报送至组织部。

附件一附件二: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表、信息表(模板).doc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做好高校“好支书”“好党员”推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第四届优秀微型党课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