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关于举办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9年“红色五月”人才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4-28 15:07:27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直管区内所属企业:

为了深入实施“人才引领、人才强企”发展战略,更好地激发开发区内企业创新能力,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高素质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求职者就业创业,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充分就业,定于2019年5月11日举办“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红色五月’人才专场招聘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与时间、地点:

1.主题:本次招聘会活动主题“红色五月,建功立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旨在通过四月、五月两个月时间走访开发区企业和杭州相关大学,了解开发区各类企业对人才需求,大力宣传富阳及开发区重视人才、引进人才政策措施,吸引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来开发区建功立业和创新创业发展。

2.时间:2019年5月11日(周六)13:00-16:00。

3.地点: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富闲路9号银湖创新中心(5号楼一楼大厅)党群服务中心对面。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承办单位:富阳银湖创新中心孵化器

协办单位:杭州招聘网人才服务中心

网络支持:杭州招聘网www.0571zp.com

三、参加对象及规模

1.招聘单位: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直管区内所属企业。

2.参会人员:各类应历届高校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和技能型人才以及其他各类求职者,杭州市各大高校在校生及有实习意愿的应届毕业生等。

3.大会规模:本次活动设招聘展位100家。

四、服务内容

1.组织开发区内规模企业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招聘信息在杭州招聘网(www.0571zp.com)免费注册并发布招聘岗位。

2.招聘单位现场设摊招聘所需人员,各类人才、高校毕业生和广大求职者、有实习意愿的高校在校生与招聘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

3.招聘会活动结束,由杭州招聘网0571zp.com在杭州地区范围内给招聘企业继续提供杭州招聘网PC端、APP、公众号、小程序等线上招聘免费服务时间半年。

4.为高校毕业生和其他各类人员提供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推荐等服务及园区创业发展政策咨询服务。

、报名办法

1.本次招聘会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杭州招聘网www.0571zp.com。

2.本次招聘会只限制区内企业免费参展,预订办法:登录杭州招聘网(www.0571zp.com),点击首页顶部右侧“我是企业”下的企业登录,输入企业用户名及密码(若还未注册,则需先注册账号,一个单位只允许注册一个登录账号,请务必上传营业执照),完成后回到网站首页,点击导航菜单的招聘会一栏进行摊位预定,详细步骤如下:(1)点击首页导航栏预订“招聘会”;(2)选择招聘会点击“在线定展”(注:请确认日期,以免预订错误);(3)自助预订区,点击相应展位编号进行预订,如果弹出对话框“你尚未论证企业营业执照,请先论证”,已经论证了直接点击即可;(4)与杭州招聘网工作人员联系确认之后招聘预定成功。如果工作人员发现非开发区内企业,杭州招聘网将取消摊位预订资格。

3.报名时间:自通知之日起至4月26日止,展位报满即止。

六、有关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活动,免收摊位费,免费提供矿泉水等相关用品。

2.展位预定采用“先报先订”的方式,展位名额满后报名截止,请有意参会单位抓紧做好报名工作。

3.大会将统一编印招聘信息册,招聘信息将通过相关媒体发布,请各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名手续。

4.请参会企业事先了解招聘会时间地点,已办理预订展位企业务必如期参加。

七、交通安排

1.富阳城区:乘坐K2120路银湖创新中心(创意路)站下车或2118路富阳硅谷小镇站下车。东洲:乘坐2106B/K2016B路科创西路南口站下车。

2.杭州城区:乘坐514路、商务2号线,杭州菩提寺路公交站沿线至富阳银湖创新中心站下车;597路,杭州火车东站沿线至富阳银湖创新中心站下车;435路,杭州滨江江陵路站沿线至富春硅谷小镇站下车;436路,杭州西站沿线至富阳银湖上林湖站下车步行至创新中心。

3.设立招聘直通车:地点富阳区恩波大道1128号永和大厦一楼人力资源市场对面停车场有免费专车接送。

杭州、富阳相关高校接送大巴数量根据情况确定,出发时间灵活调整。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魏志帆同学:13588835112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发送至魏志帆同学 ,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富闲路9号银湖创新中心(5号楼一楼大厅)


上一条:2019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公益性招聘大会
下一条:舟山广电集团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