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舟山广电集团招聘公告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4-28 15:05:14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舟山

位于我国东部黄金海岸与长江黄金水道的交汇处,是我国东部沿海和长江流域走向世界的海上门户。

2011,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获批,我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

2017,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第三批国家级自由贸易试验区

舟山广播电视总台 舟山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构建一云·一网·一集群

舟山广电传媒云

海洋宽频网

电视/广播/新媒体/平面/户外/公益品牌集群

打造以智能融媒体为核心的现代传媒集团

从传统制作播出机构向城市信息管理服务平台转型

从单一创收模式向多元传媒产业转型

从传统事业管理向现代企业管理转型

招聘岗位

【新媒体编辑】

◇文字功底深、沟通能力强;

◇限中文、新闻、历史、法律、经济类专业;

◇有媒体记者工作经验者优先。

【摄像兼制作】

◇ 摄像发烧友;

◇ 会微视频编导、策划、后期制作;

◇ 熟练使用AE、EDIUS、达芬奇Resolve、三维软件(3DSMAX/C4D)等相关软件设计和音频制作软件;

备注:

◇年龄截止30周岁以下;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请将简历、证书、作品等传至邮箱1593411973@qq.com,文件名请设为:姓名+应聘岗位。咨询电话:0580-2024035。


上一条:关于举办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9年“红色五月”人才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下一条:蓝月亮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