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勤工助学工时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杨芬 来源: 日期:2022-11-30 08:55:35 杨芬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用工单位:

为了做好本学期第三次勤工助学酬金的发放工作,按时将酬金发放给勤工助学学生,切实保障勤工助学学生的利益,请申报后同意用工的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如实做好工时统计的上报工作。

一、本学期第三次工时统计具体安排如下

1.上交材料:

1)《勤工助学工时统计表》(书面、电子);签字(签字章无效)、盖章。

2)《学生勤工助学签到表》或《学生勤工助学考评表》(原稿);

2.材料要求:

1)本次工时统计时间是2022年11月5日至2022年12月2日,原则上最高40小时

2)《勤工助学工时统计表》中学生的学号和姓名请务必填写正确。

3.上交材料时间:

各用工单位请务必于12月2日(星期)下午4点前准时将上述所有材料上报学生处(行政楼216),电子稿发送qgzx@zust.edu.cn(勤工助学服务中心邮箱),由于临近财务业务截止时间,逾期不交的,下学期发放

二、用工注意事项

各用工部门务必严格按照学校勤工助学有关要求,坚持精准帮扶、推进资助育人,做到科学设岗、规范管理。学生勤工助学过程中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有关要求,切实落实相关安全及防控措施。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童老师联系电话:85070163,行政楼218。

 学生处

2022年11月24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科技学院2022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LH)国际学生管理人员申报初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