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人文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杨芬 来源: 日期:2022-11-28 10:33:32 杨芬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22年11月24日下午,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人文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A3-211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戈洪伟,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邵莉敏,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姚碧君,人文学院辅导员杨芬48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姚碧君主持。

伴随着庄严雄伟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幕。戈洪伟书记代表校团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人文学院团委在过去五年间为青年学生增强主人翁意识,团结拼搏,奋发成才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戈书记也向学院各级团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同学始终沿着正确的道路成长进步;二是进一步解决学生时代挑战的问题,坚持把竭诚服务学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广泛联系学生的作用。最后,他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掌声中,邵莉敏书记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指导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校团委各级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肯定了人文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支持指导下,认真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继往开来。同时,邵书记向人文学子提出了四点希望:年轻人最有抱负,要在坚定信念中校准奋斗方向;年轻人最能成才,要在刻苦磨砺中厚植奋斗底气;年轻人最富创新,要在建功立业中诠释奋斗价值;年轻人最讲风范,要在引领风尚中涵养奋斗品格。号召全院广大团员要坚持用真善美来雕琢个人、影响他人,用奋斗唱响青春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

杨芬代表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人文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团委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未来五年院团委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指出青年应具备使命感与责任感,呼吁广大青年学子把毕生所学投入到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人文学院第二届委员会7名委员以及新一届的团委书记、副书记。

本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后举办的共青团工作会议,是我院共青团工作承前启后的新起点。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脚踏实地,勇立潮头,一往无前,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上一条:浙江科技学院2022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LH)国际学生管理人员申报初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我为学生办实事——博雅图书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