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关于举办“收看十九大 话使命担当 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0-17 11:04:26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团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届时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研究决定,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各团支部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当天举办“收看十九大 话使命担当 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团支部需在十九大开幕当天组织同学收听收看直播。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认真落实,特别是要认真组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所作的报告。

2.在组织收听收看过程中,各团支部要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共青团改革,及时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因学习工作等原因不参加收听收看的,要适时采取多种方式组织收看盛会重播、录像及报刊杂志有关十九大方面的报道。

3.请各团支部要注意收集和掌握大会开幕式期间团员青年的反映和思想动态,深入听取和了解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将组织收看的时间、地点于10月18日15:00前发送至邮箱1335723120@qq.com,活动结束后,将相关活动照片、视频等材料于10月19日20:00前收集上交至邮箱1335723120@qq.com。

共青团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团委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拟推荐优秀团员青年入党名单公示
下一条: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下半年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