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关于成立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06级校友返校活动筹备工作组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6-11-09 16:44:53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的校友们,全体师生:

2006年,汉语言文学专业创设,同年,首批35名学生到学校报到,开启了浙江科技学院培养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历程。2016年,正值汉语言文学专业创办十年。十年来,数百名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优秀学子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每一位都在不同岗位上为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学院、学校的光荣和骄傲。

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发挥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优势,促进学院与校友共同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06级校友返校活动筹备工作组。希望广大校友们见此通知后互相转告,广泛联络,凝心聚力,同舟共济,为共铸母院新辉煌,实现学校“大学梦”做出自己的贡献。现将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筹备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筹备组组织机构

组长:叶晗

副组长:税昌锡、杨同用、朱建新

成 员:房纪东、胡云晚、凌喆、金素芳、王彦章、陶绍清、李正爱、程永艳、潘晓哲、周佳灵

筹备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分团委,由周佳灵任办公室主任

二、校友会筹备组主要任务

1.负责校友会筹备工作的规划,统筹和部署校友会筹建工作。

2.组建校友会筹建工作办公室,筹集专项经费,收集校友信息、开展校友活动。

3.筹备并召开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

4.提议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

5.起草并讨论《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章程》。

6.做好学院校友工作的宣传。

三、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06级校友返校活动召开时间、地点及参加人员

1.召开时间:2016年12月10日(周六)(根据筹备工作准备情况确定具体时间),会期1天。

2.地点:浙江科技学院校友之家、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3.参加人员:学院领导、学校校友办领导、班主任、教师代表、06级校友、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

四、加入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的方式

1.凡在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各个时期学习过的毕业生以及任教教师均为我校校友。

2.填写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个人基本信息表电子邮件发送1048217831@qq.com

联系电话:0571-85070631

联系人:周佳灵 老师

附: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个人基本信息表

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2016年11月9日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个人基本信息表.xls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关于下发“梦想达人”年度人物评选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金 学费减免拟评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