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金 学费减免拟评名单公示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6-11-03 08:52:15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国家助学金评审实施办法》、《浙江科技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资助制度》、《浙江科技学院学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根据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等级,经公平公开认定,学院评审小组审议,现将拟定名单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年11月3日—2016年11月7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出,过期不再修改。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地址:A4-411

联系电话:85070631

联 系 人:潘老师


上一条:关于成立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06级校友返校活动筹备工作组的通知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金学费减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