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教学教务

关于两校区远程录播直播互动教室申请使用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05-18 15:09:54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目前,我校现代教育信息技术设施建设项目已完成远程录播直播互动教室的建设工作,在小和山校区有1个远程录播直播互动教室,在安吉校区有2个远程录播直播互动教室,两校区各8个互动教室,共16个互动教室。经过本学期远程录播直播互动教室功能测试,新建设的19个教室均满足远程录播、直播互动教学功能要求,为教育教学改革试验提供了基础条件。远程录播直播互动教室可以实现课堂教学实时远程直播、多教室互动授课、课后在校园内随时随地点播等新的教育教学模式。经教务处、教学事务中心协商,决定对有视频教学需求的老师开放申请使用,并在下学期安排申请成功的老师在录播教室上课。

请有需要申请使用的老师在5月28日(星期三)前与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杨传剑老师联系,电话:0572-5661424,QQ:190145358,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统筹协调安排远程录播直播互动教室使用的具体事务。

附件一:《浙江科技学院远程录播直播互动教室管理办法》

附件一:《浙江科技学院远程录播直播互动教室借用申请表》

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

2017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