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教学教务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预选和选课相关设置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05-16 11:29:30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预选和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预选和选课课程计划上报及设置:为了简化选课程序,对于能进行安排的专业选修课(含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公共基础拓展课),提倡各学院直接进行安排,建议不参加选课;对于不能直接安排的专业选修课,安排系统选课。请各部门于5月17日10:00前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做好相关设置。设置方法见附件1。

2.预选时间和预选组织:

第一轮选课时间为:2017年5月17日15:30—5月19日24:00

第二轮选课时间为:2017年5月24日12:00—5月25日24:00

请各学院根据各专业教学计划要求指导学生选课。

3.关于容量设置:预选课程统一不设置容量;专业选修课中不参加预选而参加学期末三轮选课的课程(主要指艺术学院),教务处将根据合班人数(如果合班人数大于教室座位数,将根据教室座位数)统一设置选课容量。如开课学院对参加选课的课程容量有特殊要求请填写附件2《选课课程容量设置申请表》于5月17日10:00前上报教务处。

4.特别提醒:预选课程只设置预选,不需要设置选课;选课课程只设置选课,不需要设置预选。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六日

预选设置附件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预选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关于落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