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校内巡察进驻动员会及巡察专题工作汇报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5-25 14:19:3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225月24日,人文学院在学校行政楼230会议室召开校内巡察进驻动员会及专题工作汇报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陆爱华,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全体人员,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含副高)人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组织员、管理骨干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陆爱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在巡察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巡察工作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组成部分,是推进自我革命的需要,是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治理体系完善的重要手段;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深刻认识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要从“三个聚焦”、“一个加强”入手找出问题,严格按照巡察环节不折不扣完成巡察要求;三是要保持高度自觉,共同推进巡察工作走深走实。陆书记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广大师生群众及巡察组提出工作要求。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邵莉敏就如何接受巡察监督做个人表态,并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同时对配合支持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学校第四巡察组组长汤力峰代表巡查组表示,这次进行的是校内常规巡察,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理解配合,做好同题共答,工作中学院与巡察组要积极加强沟通,共同努力做好此次巡察工作。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员党校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校党员培训班开展党建工作制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