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党员党校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5-26 21:36:13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人文学院党员党校第一期结业典礼在闻理园A1-106顺利召开。典礼由人文学院兼职组织员翟士超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邵莉敏老师、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金素芳老师以及各学生支部党员出席。

   

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经过一个月的强化理论学习、实践活动训练和研讨交流展示,如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实现了理论素养再提升、党性修养再锤炼、知识广度再拓展的目标要求。

结业典礼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支部展示,各学生支部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这个主题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彰显了培训班学员们勤奋好学、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第二环节为微党课比赛。通过前期各支部的筛选和推荐,共有十名党员的微党课作品在结业典礼上参加角逐。参赛选手们收集大量材料,精心准备党课内容,结合亲身经历,以生动流利的语言充分讲述了广大共产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乡村共富、数字化改革、抗疫防疫、八八战略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时代风采,从不同的视角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怕艰难、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参会党员的热烈掌声。典礼第三环节为党校结业考试。

  人文学院党员党校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不仅激励了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忠诚的爱党之心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也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仰,明晰了成为党员之后的规划和要点。

文稿:周新宜

摄影:周新宜、何沛艺

责审:翟士超

终审:邵莉敏

   


上一条:青年学子在安吉县建团百年演出活动中展现风采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校内巡察进驻动员会及巡察专题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