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百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人文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07 20:44:4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文学院全院上下通过主题学习、集中研讨、党课宣讲、师生座谈等多种途径与形式开展活动,号召全院青年师生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大任,争做时代先锋。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学院成立特色宣讲团、开展微党课评比大赛,设置积极分子党校课程,由师生党员开展党课宣讲活动总体带领学习,各师生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师生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转播。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在学院青年师生中掀起学习高潮。研究生21级党支部预备党员戴萌怡表示,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我们要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持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努力把青春与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壮阔事业当中去!

文稿:翟士超

摄影:何沛艺、张钰杰

责审:王亚云

终审:邵莉敏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汉硕志愿者行前安全教育暨出国党员志愿者培训会
下一条:百名教授讲座第173期丨浙大教授谈文学作品道德寓意的解构与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