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原司长姚喜双教授莅临我院指导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2-26 16:33:22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原司长姚喜双教授莅临我院指导

12月25日下午,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原司长姚喜双教授应邀在政务新媒体研究院学术报告厅做学术研讨。研讨会由王建华院长主持。研究院的应用语言学、艺术设计、新闻传播学、管理学等团队的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围绕政务新媒体的国家社科重大课题申报活动展开。姚喜双教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指导思想,强调要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国家的改革开放发展大局与个人的研究兴趣结合起来,并且要突出政务新媒体研究院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特色。此外,姚喜双教授还对我院的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议。

王建华院长总结道,此次研讨会探讨了社科申报中的疑难问题,为研究院的课题申报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人文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初评结果公示
下一条:浙江师范大学王辉教授莅临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