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喜讯】汉语言文学151班获得“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称号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2-19 09:51:44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14日晚,我校特优学风示范班评比大会在A4-122举行。出席本次评选活动的有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小和山高教园区管委会、浙江工业大学和浙江外国语大学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督导组负责人。

2.jpg

我院汉语言文学151班凭借优秀的专业成绩和良好的学习氛围,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称号。

1.jpg

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表示说,此类评比活动在优良学风创建中发挥了很好的典型示范作用。对此,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找准定位;三要认真总结,推动学风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使我校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3.jpg

评比当天,汉语言文学151班一首《大手拉小手》的精彩演唱,不仅征服了在场评委和观众,更激发了整个学院的上进心,推动着其它班级向着特优学风示范班及更高的荣誉前进。


上一条:中国社科院语言研究所研究员吴福祥教授莅临我校讲座
下一条:2017年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考核推荐组专业技术职务推荐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