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5-09 15:24:22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9年5月9日下午,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在A4-508智慧教室举行。学院书记、院长叶晗莅临现场并讲话。大赛由学院副院长凌喆主持,邀请机械学院高玉根教授担任评委组组长。部分教师及汉语国际教育专硕研究生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本次青年教师技能竞赛积极组织全院40周岁以下的8名青年教师全体参赛。比赛前,各位参赛教师对参赛课程进行了多方位的准备和合理的设计,尤其加强了课程与“互联网+教学”的紧密联系。比赛过程中,进行了10分钟的教学展示。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教态自然、课件精美、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课堂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509144538_副本.jpg

比赛现场,评委组五名成员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并及时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评价,帮助青年教师们不断成长。通过公平公正的评分,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课堂展示进行了综合评判,最终通过打分确定了比赛成绩和名次,评选出1名特等奖,及多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特等奖获得者杨铁铮教师代表将学院参加5月中下旬的学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微信图片_20190509144542_副本.jpg

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的开展,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交流的平台,对于我校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和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杨赵兵:给时间以时间,寻求更多的可能
下一条:五四毅行:百年五四传薪火,砥砺前行谱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