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五四毅行丨红色毅行,筑梦青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5-11 09:09:44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5月4日下午1时,五四和山毅行活动开幕仪式在银杏广场顺利召开。

大会之始,校领导为五四和山毅行活动进行了宣讲,呼吁全体同学争当新时代好青年,勇担起新时代伟大复兴的重任;与此同时,学校还对优秀学生干部、团员等进行了表彰,充分肯定了其先锋模范作用,并号召同学们将拼搏进取、实干创新的精神发扬光大。此后,演唱队和诗朗诵队伍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歌声吟唱着对青春的赞美,诗篇歌颂着复兴的篇章。至此,五四毅行活动正式开始。

同学感想:

王钰涵:

今天真的很热,很多次都想“要不就到这吧”,但是还是在同伴互相之间的鼓励中坚持了下来。执着地做一件事真的泰酷辣!

郑涌辰:

一个人走得快,两个人走得远。有陪伴,有鼓励,有分享,更重要是有勇往直前的毅力。

赵佳辰:

五四和山红色毅行,筑梦40里红色之路,激扬青春力量,追寻先辈足迹。

朱艺玮:

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五四毅行”,一切令我耳目一新,用脚下丈量青春梦想, 毅行前路、磨练意志,今后会将这一次的“磨砺”化为动力,勇敢向前。

沈舒琪:

看到了一群有毅力的毅行者,一个个团结友爱的团体,我敬佩每一个挑战自我的毅行者。即使满头大汗、脚步缓慢也坚持不懈!我们都是最棒的!



上一条:以中文增进文明对话 | 人文学院举办“国际中文日·春逢谷雨晴”活动
下一条:风清麦候初,青春绽书香丨人文学院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