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阳光青年活力之旅—我院留学生街舞队赴安吉校区现场教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8-17 23:16:5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14日,我院留学生街舞队Antonio Salim、Juyeong Lee-M等五名队员在队长Solongo Batsaikhan的带领下,前往我校安吉校区秀竹书院参加阳光青年训练营活动,开始了阳光青年活力之旅。在活动中,他们作为“活力讲师”对街舞艺术基本知识包括服装搭配、音乐背景、形体动作的基本原则和规范等作了讲解,并在现场进行了街舞展示和教学。现场互动形式的教学,让参与活动的新生同学们对街舞艺术有了大致的了解,使同学们学会根据不同的场景、不同的心情、不同的音乐背景即兴起舞,提升同学们在舞蹈方面的应变能力,愉悦身心。该次活动不仅促使同学们朝一专多能的方向发展,而且使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更好地展示现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考研沟通面对面
下一条:用职业汉语能力搭建育才桥梁——大学教育与职业汉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