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我院汉语言122班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08 10:45:2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由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校学生“党员之家”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3—2014学年校特优学风示范班评比大会于12月4日晚18:00在A4-122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老师,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金建勋老师,校图书馆馆长林江老师,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立庆老师等校领导莅临参加评比大会。

上一届特优学风班代表展示之后,参与评选的20个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开始学风展示。各个班级以ppt演讲配合其他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示了各具特色的班级管理、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等等。

其中我院汉语言122班又称“天问学社”的展示风格尤其独树一帜。悠扬的班歌响起,汉语言122班的故事娓娓道来。主讲人时而激昂时而婉转的语调向观众评委传达了122班严谨的学风、自由的班风,也展示了班级各项学习成果及积极向上的集体氛围。两位蒙面的红衣舞女则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曼妙身姿犹如置身桃花源。最后一幅技艺精湛的书法“国风”更是带领现场置身于自然之境,给汉语言22班的展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评比大会增强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更是推动了学风建设。

郑璐翌


上一条:陈思和人文大讲堂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14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