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许依莹 来源: 日期:2019-10-02 16:31:59 许依莹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9年9月25日下午13:30,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在A4-407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晗、党总支副书记郭峰、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们均出席了本次大会。

叶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叶晗书记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会上,叶晗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就党的性质和宗旨做了主题发言,她强调,全院教职工应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目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要求,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郭峰副书记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目标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交流发言,他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提出要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把培养素质优、业务精的学生目标放在工作的首位。

  之后,各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以个人实践出发,讨论了个人的真实体会和学习目标。会议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顺利召开